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开启辅助访问

优发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16|回复: 43

通过58.安居客等平台操作虚假信息举报赚赔付轻松日赚百元

[复制链接]

2857

主题

2866

帖子

864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641
QQ
发表于 2018-8-4 20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通过58.安居客等平台操作虚假信息举报赚赔付轻松日赚百元

网络赚钱其实就是那么几个项目,各大站点都是换汤不换药翻来覆去的写,也不知道别人烦不烦,我忍好东西每天有两个就已经相当不错了,所以优发网尽量都给大家找经典的项目,从来不想滥竽充数,具体给大家分享一个冷门项目,就是通过各大信息平台举报虚假信息赚赔付,比如58同城,安居客等这些大平台,下面说说具体操作方法。

优发网互助2群:231748459   欢迎大家加入。

  优发提示:部分资源较大,请选择合适的时间下载学习。
  
  教程包大小:562KB


  本站资源一律回复后可见下载地址,回复不显示刷新浏览器即可。

  教程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上一篇:三个低成本网上赚钱项目玩得好个个都可月赚过万
下一篇:给你一个月赚几万的机会格局大有野心的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8
发表于 2018-8-5 00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ytase 于 2018-10-10 14:44 编辑

现在网上赚钱项目越来越难做啊!别人给我的项目 t.cn/EhdRpVf 我只能做到300元一天啊,跟网上的大牛比还很低,求突破!!不知道怎么放大啊!






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

帖子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8-9-30 19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angka3 于 2018-10-15 23:13 编辑
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t.cn/E71GN78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t.cn/E71GN78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
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t.cn/E71GN78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
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t.cn/E71GN78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

帖子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8-8-5 1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

↓  ↓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suo.im/4CIga5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

↓  ↓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suo.im/4CIga5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

↓  ↓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suo.im/4CIga5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【强烈推荐】
2018独家正规全自动【CPA暴利项目】至少日赚600++至无上限,

新手老鸟皆可操作!!【非传统式】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

↓  ↓
点击进入项目入口
suo.im/4CIga5

===========收款图展示============
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4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8-8-4 20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0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8-8-4 20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各种引流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0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8-8-4 20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发网赞一个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3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7
发表于 2018-8-4 21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1

帖子

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8-8-4 21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看如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6

帖子

4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1
发表于 2018-8-4 21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好的项目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7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8-8-4 21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啦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7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8-8-4 21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QQ引流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4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8-8-4 21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项目都需要努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优发网赚论坛X

优发网安卓版APP发布了赶快下载!

优发网安卓版APP发布了赶快下载到自己手机上,无需电脑就能一边学习一边尝试赚钱创业,咱们app操作快捷方便,下载不了手机百度搜索优发网即可!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
QQ|网赚地图|优发网赚论坛 ( 吉ICP备16000252号

GMT+8, 2018-12-12 13:14 , Processed in 0.125000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